2009-01-06 03:11:51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父母

對不起 今天 太生氣了 ..

竟然聽到 可以對爸爸這樣子 ..

真的太無言了 ..

 

 

爸爸 你知不知道 ..其實 你兒子我

有很多很多話想跟你講 你喝酒時

我是多麼摔你的酒杯 ..喝多了你離開了

離開我這個無能的小孩 該怎麼辦

我還沒有能力 負擔這個家裡呀

對 我怪是我這個小孩沒用 ..

__ 爸爸 如果可以 能不能 ..

讓我回去 十年前的小孩

十分鐘就好

我想坐在妳肩膀上 ..

對所有人的說 我最高了 ..

我知道不可能

那爸爸 可不可以 別再喝了

我好害怕 你看不到我結婚 看不到我生小孩 看不到我做大事業

爸爸 好不好 ...

 

媽媽 你從小把我打到大

我都知道你為我好 ..

可不可以 真的可不可以

再打我 .

不要對我不與置評 好嗎

媽媽 好久了

你沒問我吃了沒 問我最近好嗎

媽媽 你在看電視的時候

不是我跟你搶電視

是我想陪你聊天

是我想多陪你一點

不要你哪天走了

我得不到 最窩心的話 ..

好不好 媽媽 你再罵我一次好不好

媽 ...

你是第一個讓我跪在妳面前 原諒我的

也是最有資格的 ..

 

 

___ 爸爸媽嗎

從小到大 我爸爸會為了我 跟媽媽吵架

只因為我要那個東西

我媽媽不要

說小孩子長大不需要

我爸爸會說 小孩子現在要玩以後當然不需要

以前的我都不懂

現在我都懂

爸媽 給我時間 讓我孝順你們好不好

不要太急迫

媽 我知道你身體差了

每天都要吃藥 ..

媽 你一個禮拜就叫我去拿藥

我可不可以 去威脅醫生

開最好的

還是求醫生 ..要醫好我媽 ..

我媽吃兩年的藥了 我看在眼裡 痛在心理

自己躲在房裡 只能哭 還能做什麼

 

直到去年的生日

我媽忘記我的生日了 ..

但我才應該要說 媽媽 就是10/1號 辛苦你了

把我辛苦的生下來

這十七年 我孝順不到 都讓你生氣

孩兒 懂的錯  ..

爸 謝謝你陪我這麼久

謝謝你們還願意多陪我 還沒離開我  ..

 

 

媽 爸 ...

你們永遠的話 我會記在心理

『爸』看在眼裡 我會讓你心中得到欣慰

『媽』你做到的 兒子說不定做的到 但以後兒子不讓你失望

『長』在遠路 近在心理 .. 我們還有很多時間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不會離開

『命』是註定好 我生下來 十八年前 會不聽話 十八年後 會孝順 哇哈哈

『百』鈔 嫌不夠多 因為我會讓你們 手上都是鈔票 我要努力 請給兒子一點時間

『歲』月中 有你們的在 會未來給你們成為驕傲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