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3:22:07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兄弟人的路

人類 這個人生 一定提早做車 ..

警車 靈車 救護車

兄弟人 等的只有三件事情 ..

等坎人 等被砍 等被關 ..

 

我的眼神是多麼的憔悴

人生是過的那麼黑白

誰都沒辦法 去了解我的心聲

拿著衛生紙 袒護被受欺負的人

大家 可以走著瞧..

你們做的 我看在眼裡

報答我的 我會記在心理

 

 

很好 欠我人情的 我不需要你們環

我要讓你們永遠都記住

 

 

 

至今 我才知道 果然我一個人就夠

我只好放肆的說 你們的一切 我會剝奪

看我做不做得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