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7:05:41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擁抱是最溫暖的溫度

感情到此為止..

天候讓我冷卻了雙手

無法緊握你的雙手..

但得到你的擁抱..

在我難過的時候

身上永遠都抹不掉你給的幸福

搶走我的難過

讓我快樂一時

別讓我太快樂

離開時 我又會是怎樣的人 ..

 

 

裝上 無臉的面具

若無表情的我 ..

又該怎麼面對

愛笑的眼睛 讓我痴心絕對

你如此的瘋狂散發出魅力給我..

我無法吸收的了那麼多

永遠不停止的黏在你身旁

正要發佈 我只愛你的

月下老人 阻止我 ..

『他說給彼此一段時間,會有更好的路途』

在這段時間 給你的分數 我及格了嗎 ? ..

給你的幸福 我又少分過嗎 ..

疑問的問題 在我心中徘徊

我會努力 我會給自己加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