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8:00:17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擁擠的人 潮

一個地方 會找尋 幾個小時 ..

是你的魔力 讓我找尋不到你的身影

心驚膽跳著 害怕著 孤單一人

說好 給你最好的幸福~

眼眶泛紅 鼻水慢慢的低落

天氣的轉涼

更害怕你著涼

 

找尋到你的身影

快樂的 微笑著

幸好 你沒事

但是搓手的你 知道你好冷

問了你 暖暖的外套 你需要嗎

溫暖包圍著

你拒絕的我的溫暖

我穿上了 你的雙手 擁抱我的腰圍

這是你給我們兩個的幸福溫暖

我快樂

 

 

我們慢慢的來回到屬於幸福

這個年第一天

也是幸福的第一天

一路上我們只有幾句話

但沉默的走過這個夜晚

時間流逝著太快

只希望停止 因為幸福在我手中

 

 

我只想說聲親愛的 .. 你聽的見我的心跳嗎

希望你聽的懂 心中的旋律

我會彈奏一首給你..

『留在我身邊』

我的心 輕輕的留給你手中 ..

我的愛 我的心

曾問 心殤 心痛不痛

是 我痛過 但我懂得 你會給的起這份愛 ..

我會愛你 是因為 你給我很大的勇氣去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