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8:35:12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看著背後的印記

在鬧鐘響起的前一分鐘


都希望時間 給停止一分一秒


仍然時間停止 我也不會忘記想起你的一分一秒


能遇見你 能想愛你 也是億萬之間的機會吧

 



我可能會漸漸的 靠近在妳身旁..


就連當初的過去我也會跟著拋忘 會因你而美


胸前口袋的空間 也就是心臟 塞滿了你給的愛


在冬天來臨時 有你給的餘溫


早已不再那麼的冷卻 過獨自一人 


將那一些溫暖 分享給四周


我會把這個最深的愛 深鎖在心中 



 

 

 



邊走邊緊握著未來 還是漸行漸遠


我都會說 這究竟是夢 還是上帝給的命運


在給的愛 雖有千言萬語的話想說


卻又說不出口『有你再身邊真好的』一句話


我覺得比說「不愛你」還要難受



 

 


我應該可以大笑的說 有你在身邊的每秒 其實我是快樂的


但最後下車時摸起你的髮根 卻沒能握住你那顫抖的手


我無能為力 只好騎著就走..


至今 剩一個人 我自己掉眼淚 怪自己無缺 

 

事實我還在尋找你發出給我的愛的信號

 其實說好 給的時間 但我等不及 會是因為我只想緊握著你


伸出手 會不會才發現 你其實不再我的左手邊

再讓我的愛 重新點燃拔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