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2:15:40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七道的彩虹

我會搖頭的對著未來說 我害怕..

我不敢面對 我害怕失去

選擇不再想起你 ..

 

手指會有你的約定

我們的誓約 ..

打開門之後 儘管發生任何事..

我都在陪你在身旁

即使換了角色

會發現 我是披上甜言的外皮

脫下來 會是個空虛的快樂

 

 

 

請你背對著我

在讓我哭泣以前 請奔跑 ..

為什麼遇到了好多轉彎

還是回到最想回的地方..

對不起 我找尋不到我要的

我會愛著你

我會有信心 是愛著你 ..

神阿 不要把我深愛的人給帶走

 

 

怎樣的苦 怎樣的委屈 我只想 默默的守護阿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