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00:43:06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阿輝~*

對不起 忙到現在

我沒忘記你呢

對不起拖延了一個小時

今天25號 聖誕節ㄟ

不知道你在天空 有沒有雪可以玩

多K一點雪給我玩

說好的 我們有福同享的

但如今你有難我沒辦法陪你度過

 

今夜 又是一個淚流滿面

還真希望 你能醒來 但一切都是夢..

輝  我告訴你喔

他過的很幸福 你別擔心

我沒去打擾他

可是阿輝 你給我打擾一下好不好

讓我吵一下你

為什麼最真的心 你卻不回頭看看我

你起來嗎 你找我嗎 好不好

 

我不怕你滿身是血來找我 只怕你不肯見我

給我一個答案 為什麼你走了 都不來找我

難道你恨我嗎 難道你不要我了嗎

說好的我們還垂過心口 ..

我們是至今的兄弟

你知道我又找到工作了嗎

你知道我又開始作平凡人了嗎

你有沒有安心點

可是我好煩

不知道陪我到後來 是誰

你變了 你變的不需要我了

 

阿輝 我好孤單喔

我往窗口一看 以為你會來看我

一直一直以為 你會偷偷來找我

我故意踢棉被 會以為 你幫我親自蓋上

可是找不到你 是你在照顧寶寶嘛

那麼好 我原諒妳

等你有控來看看我好不好

快過年了ㄟ

阿輝 我可以領紅包了

我會買東西給你唷 你要收喔 ..

可是你寶寶如果需要的話 你自己來找我

我不體貼 我只知道你需要什麼 ..

 

 

阿輝

對不起 原諒我每個月的 24號 都那麼脆弱 ..

沒辦法堅強 更沒辦法忘記妳 ..

我會想起你給的笑容

這個痛 我習慣了

阿輝

阿輝 ...

給我最真的笑容

我等等要睡了喔

記得 我永遠永遠在夢中等你 ..

 

 

 

 

在這個友情中 你先放棄了我

我會在半路途中去尋找你的身影的

只要你不要躲的太快 不要走的太遠

請記得如果可以 希望妳快投胎來生做我的兄弟

先說喔 我不介意 乾兒子的

如果你嫌棄 希望你剝奪我最後生存的生命

讓我們在一起投胎

 

輝 我希望我們能再 一起 共患難的朋友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噢 蠢蠢是小P 2008-12-25 11:09:23

好感傷...

逝去要好的朋友

真的很難敖ˋˊ

加油噢ˇ 堅持下去

你還有很多朋友 兄弟

等著你一起度過難關

等著你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只要你願意

一切都不是個問題

好好面對自己

加油



誰? 皮卡丘耶 !! 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