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9:21:33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我只知道我看不見永恆

我看到了海上的 候鳥群 ..

我想捕獲他們的心

盡管他們的氣味是多麼的寒酸

我還是想捕捉..拿起一小杯的水

潑向大海..

我期待會有不同樣的事務發生

後來才發現 我ㄧ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 ..

 

天空透視我 燦爛的身體 ..

這點陽光 滲透不出我的快樂在哪

日後的我 眼垂髮彎..

外口的樹木 全凋零...

早晨的鬧鐘以叫醒 ..

接著又是同樣事物 ..

 

問候我 每天作反覆的事情 不會無聊嗎

我卻回 一樣的事情 會成為習慣

就像與你與我的生活

有你離開時 我的生活圈 少了一大點..

有你擁抱 生活多了精采許多 ..

站在海洋旁的我

原以為 我能將美好回憶 妥善打包 ..

後來才發現 攜來只有虛無

照片裡 笑的你 是多麼的像天堂

 

我是真的很想你 ...

你知道外頭有彩虹正再迎接我們過去令一個世界的路嗎..

我會為你改變  我在門口等著你回來

早晨 再等著你下來 看著你拖著疲倦的身體

我心肝不是鐵打的 也是會心痛 ..

但痛完之後 卻又要 心藥醫 ..

 

你的相思 你得收到

這樣你是不是才會感受到我的愛意 才會原諒當初的過錯

在我的這個人生的轉點上

有你才有我 ..

在返回的人潮中..

有你才足夠牽起我的右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