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02:01:56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謝謝你

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
不是你的在怎麼強求也沒用

如果我終究是你的
那我一定會回到你身邊。 __
 
 
 
謝謝你留這一些給我..
 
請給我一點溫柔好嗎
 
對 我只對你溫柔體貼 好嗎
 
謝謝你沒拋下我過 ..
 
謝謝你 可是我只想做你永遠的情人
 
不是永遠的朋友
 
你說不能有永遠的情人 但我就是可以突破極限 陪伴你永久
 
好嗎 ..
 
 
 
 
你給的流言 我愛 你給的一切 我都愛
 
為什麼你不給點機會
 
對 的確我當上了第三者 ..
 
我知道你囉唆 但是窩心
 
我知道你很靠盃 但是溫暖 ..
 
我都知道你為我好
 
給我們之前的回憶 在點燃以前..
 
好嗎
 
 
 
 
 
 
 
 
我當上第三者
 
我參與了你的世界
 
我滲透了你的心靈 ..
 
對不起破壞了
 
而是因為我想把我該有的給拿回來
 
寄放再別人那的 請別人照顧
 
也夠了 ..
 
可是你不是物品 ..
 
不是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但是這次我很真情的把我該有的給請回來我的身邊
 
開始默數  祈禱你回來身邊 牽著我的冷卻的手
 
看著你的眼神 我懂 你還愛我
 
請看看我懇求這段愛情的複合
 
再給點機會 讓我深刻的愛著你
 
是 沒錯 或許在別人女生心中 我是不好的
 
 
 
 
 
 
 
我的路 我停留著 不是等你
 
而是眼前的路 有叉路 選擇右邊 得放棄左邊
 
但右邊 是你 左邊是夢 ..
 
如果能自私 我可不可走中間 選擇你跟夢
 
我知道不能
 
可是給我機會選擇右邊 讓我好好珍惜你好嗎
 
你可否別放棄我
 
更別讓我覺得選錯了路 放棄夢
 
我不想 我不想離開你 也不想放走我的夢
 
但是我知道 你會陪我走 會陪我更多不同的夢
 
張翠琴  我是愛你的
 
你愛我好嗎
 
 
 
 
 
 
 
 
 
 
 
別放我走在街頭上  看著四周 都是陌生人
 
我想要把四週 都是我們分享的熱情溫暖
 
我孤單的滋味 受夠了
 
你知道 我害怕孤單寂寞
 
我更怕沒你的日子
 
我會擁抱你的每一秒
 
我討厭你把我丟下
 
是多麼珍貴的一句話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給我最美麗的經過
 
是 我不會再把你丟下了 一直一直都不會了
 
愛著你的每一天
 
這世界的美好 是因有你才好阿
 
天呀 別再折磨我了
 
讓你回到我身邊好嗎 別讓我一無所有  ...
 
你走了 我難過
 
在房理 我看著你
 
很認真的看著你
 
連眨眼的時間 ..
 
都不得浪費
 
只想趕快睜開眼 面對著你
 
好嗎 夠了 足夠了 ..
 
我真的受夠了寂寞
 
但我不是怕寂寞才挽回你
 
而是你會給我最大的擁抱 最大的溫柔
 
甚至讓我從沒得過的愛 再次擁有
 
我愛 我深刻的愛過 ...
 
張翠琴
 
所以祈禱 張翠琴 再回來我身旁
 
 
愛我好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