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14:59:57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甦醒的夢

這段夢 讓我活的不夠精采 很好 ..

在夢境裏 我成為了主角 毫無用處

真實的上 我卻只是一攤沙

再這個世界上 我又只是一個黴菌 ..

讓不斷的美事務 破壞在我的手上

但雙手染上了新鮮感 讓我也感到慢慢的開心..

拿起了酒杯 灌醉自己的身體

麻痺的心底 對誰不肯在心軟

這也將是最恐怖的一面 ..

毫無抵擋的一切

原來人最恐怖的時候 就是做事不醒人士..

但我也發現 愛情也是在醉裡的夢 才能表現出來

嘴裡唸的是你的名子

心理掛念著你

手只想緊握著你

吐在滿地板都是

眼前的人事物 都是你給我的周圍回憶

醒來時 以為你在我旁 ..卻還是我孤單一人

酒醉未退時..

偏偏就讓我想起 你  不斷的給我回憶

也是你給我不斷的支撐 不斷的支柱

讓我不想再倒下去 ..這時的你 過的還好嗎

你究竟在哪裡 學校 ? 家裡 ? 外面?

有在思念我嗎 是不是沒有呢 是不是很想呢?

我只能自我催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