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3:07:25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偷 了 一 切

我也才發現 我偷走了很多 很多  

你的愛 你的心 你的一切 都被我偷了

但是我是個壞人

偷走我的真情 放在你的手心

也緊緊的保管在你那 也請你

是因為我的真心你好好的對待 ..

也是因為所謂的 真情

感動了你的心 ~

也卸卸你對我的愛 ...

恨自己不夠好 跑走了一切 但是

我卻能對自己說 我愛的人是妳

誰都不能剝奪我的權利..

你說對吧 .. 親愛的妳我

恨不過 當初的自我 也想必 . .

不如 將他走了一切 我也該偷走了一切

不該 把該留的地方 給帶走

就把我的真心 放再你的心中 一輩子 起碼你懂得

當初 有個最愛的人是我 ...揮劍的愛情

就像破碎的傷痕 風塵中

我懂得 曾經有個妳 ...

但是我也希望 未來是個妳 ~!!~我的親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