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1:49:48我,我不就是潘傑麻:D

至少我認為現在有妳就已足夠

如果 上帝 問我還缺什麼

我會說 我已經沒缺了

因為至少我現在有你的陪伴

但如果問我 還有什麼遺憾 ..

我會說 有

就是你還在身外

我一直努力的把你拉回再我身旁

我很努力的把你愛回來 ..

我會用真誠 ..

用時間去換回我的幸福

好嗎 你別再離開我了 別再逃避

我至少我很努力的愛你

真的 我真的認為 我真的很努力

找一顆心 陪著妳

屬於我真正的一顆心

在你身旁 我放在你手中捧著

一直都在你手中

你不曾丟過他 不曾傷害他

但你選擇 放著他

我開始疼痛

我在等你 拿起來 好嗎

我一直在愛著妳

你 ...

可不可以別讓我 心灰意冷

可不可以別讓我活在灰色空間

可不可以 在我身旁的愛著我

你是我的美麗女人呀

親愛的 我在等你

親愛的 我在想你

親愛的 我在深深的期盼你回來

別讓我在夜晚 感受到孤單好嗎

至少有你成為我的思念 陪伴我的夜晚

讓我覺得 有你早已是驕傲

因為想你的心 早已是我每天 起來的功課...

睡前的複習功課 就是 說 幾萬遍 我愛你

親愛的 我從不想對你放開手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