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1:04:49.:‘*˙小Q ♡˙*:.

一年ㄌ










     今 天 是 我 跟 我 老 公 交 往 一 年 ㄉ 日 子 







                   請 各 位 恭 喜 我 吧!!








          哈 哈 哈 ~ ! ! 








                   很 開 心 會 有 這 一 天








        其 實 前 天 我 們 兩 個 才 吵 ㄉ 








                     我 老 公 受 ㄅ 了 我 







        要 我 回 去 台 南 而 已  








                         所 以 ~ ! !








         很 怕 還 會 有 那 天 ㄉ 到 來








                       ㄅ 過 我 們 兩 個 







         終 於 再 一 起 一 年 ㄌ








              是 直 得 慶 祝 ㄉ 一 天 唷 !!        







         很 期 待 下 一 個 一 年








                       呵 呵 呵 ! !








           ㄅ 知 道 為 什 ㄇ 








                       我 就 是 很 開 心    







         明 天 就 是 新 ㄉ 一 天 ㄌ








                        嘿 嘿 嘿 ~ !!  







            老 公 ~ ! !








                     接 下 來 ㄉ 每 一 年








         都 要 麻 煩 你 照 顧 我 ㄌ








                      我 要 要 跟 你 說   







          對 不 起 ~ ! ! 








                 這 幾 個 月 常 惹 你 生 氣








            對 不 起  ~!!








                       真 ㄉ 很 對 ㄅ 起








         還 有 ~ ! ! 








                        我 愛 你 唷 !!     







          真 ㄉ 很 愛 很 愛 你 ~!!








                   你 也 要 很 愛 我 唷 !








            我 們 要 永 遠 在 一 起 








                 永 遠 愛 你 ㄉ 婆 留...
邱小峰 2012-09-19 16:55:39

如果當時的我有看到你所po的文章,我一定會好好的體諒妳,如今的妳,離開了我身邊,我還是很想妳!妳離開我自今,我完全沒教過任何女朋友,因為我還在等妳,每天看著我電腦裡,我與妳的照片,我與妳的曾經,眼淚又滴下來了~現在的你選擇躲避我,那也只能怪我自己!對不起,我還很愛你!!

沒有人寶貝的寶貝 2008-08-26 19:40:08

恭喜恭喜~~~

要撐下去ㄛ

(希望我老婆也能不要再生我的氣>_<)

唉就這麼音訊全無

我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也不知她到底還愛不愛我.........

Louie ‥ 易  2008-05-25 10:49:36

美國最好報台網XD

我是路易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