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6:59:59.:‘*˙小Q ♡˙*:.

點點名( 一 )





套餐

點點點

[ 壹 ] [ 基 本 套 餐 ★ ]



【LOVE】 套餐 01 *|| 點你的人是 :  小E

【LOVE】 套餐 02 *|| 和他的關係 :  他是高雄ㄉ姊姊

【LOVE】 套餐 03 *|| 你的綽號 :  小Q     

【LOVE】 套餐 04 *|| 你的生日 : 12月2日

【LOVE】 套餐 05 *|| 你的星座 :  射手

【LOVE】 套餐 06 *|| 你的血型 :  ♡  高級吧!!︿︿ㄅ是O唷~

【LOVE】 套餐 07 *|| 你的小即 : pig0920266872




[ 貳 ] [ 愛 的 附 餐 ★ ]



【LOVE】 附餐 01 *|| 最愛吃 :  草莓

【LOVE】 附餐 02 *|| 最愛喝 :  啤酒= =

【LOVE】 附餐 03 *|| 最愛去的地方 :  看夜景.海邊.山上...

【LOVE】 附餐 04 *|| 最愛的動物 :  我家ㄉ錢錢( 哈士奇)

【LOVE】 附餐 05 *|| 最愛的東西 :  小熊維尼.米其寶寶.(想到再說)

【LOVE】 附餐 06 *|| 最愛的事情 :  逛街.跟我家寶貝在一起

【LOVE】 附餐 07 *|| 最愛的偶像 :  好像沒有

【LOVE】 附餐 08 *|| 最愛的節目 :  烏龍派出所

【LOVE】 附餐 09 *|| 最愛的音樂 :  好聽就聽

【LOVE】 附餐 10 *|| 最愛的寶貝 :  當然是我家老公壓   



[ 參 ] [ 麻 吉 套 餐 ★ ]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



【LOVE】

*|| 甜美套餐 :  我寶貝

*|| 和妳的關係是 :  老公老婆︿︿  哈哈~!!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我愛ㄉ人︿︿

*|| 想對她說 : 寶貝我愛你唷!! 你也要愛我唷︿︿
       



【LOVE】

*|| 氣質套餐 :  小未

*|| 和妳的關係是 :  姐妹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眼睛大到嚇死人~正到ㄅ行ㄉ姊姊 

*|| 想對她說 : 姊姊~我是你最好ㄉ妹妹唷~!!你可要好好照顧我
       


【LOVE】
*|| 可愛套餐 :  三八BOBO

*|| 和妳的關係是 :  姐妹

*|| 她是怎麼樣的人 :  三八.白目.愛玩...等  哈哈= =

*|| 想對她說 :  火山早晚有一天爆發是我們ㄅ知道ㄅ~ 所以小心點吧
       


【LOVE】

*|| 帥氣套餐 :  小嵐

*|| 和妳的關係是 :  兄妹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智障.白目.愛玩...想到再說

*|| 想對他說 :  老哥~以後要對我更好唷!!



【LOVE】
*|| 瘋狂套餐 :  阿龍

*|| 和妳的關係是 :  兄妹

*|| 他是怎麼樣的人 :  可以瘋多久就瘋多久~可以吃多少就吃多少

    少帶他去吃吃到飽ㄉ東西~ ㄅ然你會很丟臉  哈哈= =         

*|| 想對他說 :  你在白目一點我就揍你~對ㄌ~ 下次我要去墾丁




[ 肆 ] [ 點 餐 T i m e ★ ]



點拾位寶貝麻吉



  
    想寫複製去寫吧!!

    老哥你們是一定要寫ㄉ

上一篇:昨天校車濫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