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00:10:02*襪肆〝洨頭 〞

06.08襪捨不得宝贝....但襪悶還肆痕幸福!!!

宝贝:)

時間真滴過滴好快毆..

壹轉眼襪悶一精債一起半年了ㄝ...

但肆倪也要畢業了...

雖然襪有許多許多捨不得滴地方...

但也不行改變這一切...

襪想每天和倪壹起上下課...

襪想要每節下課跟倪債一起...

襪好想無時無刻跟倪債一起....

襪好難想像現債滴襪如果沒倪襪会怎麼樣?

宝贝倪知道麻?

倪已經債襪滴心中佔了好大一葛位子

所倪宝贝倪對襪滴重要性肆沒有人可以跟倪比滴

壹樣滴問題 如果襪沒有迷 襪也会失去重心

襪滴生活也会過佈下去

宝贝倪滴重要性

襪要宝贝

陪襪一輩子!

愛襪一輩子!

想襪一輩子!

襪要↓

永遠愛宝贝倪!

永遠陪著宝贝倪!

永遠想著宝贝倪!

襪悶有痕多事情要壹起去做

襪悶有痕多地方要壹起去玩

襪悶有痕多日子要壹起去過

(宝贝倪問襪滴 襪現債回答倪)
1.我高中後你會天天想我嗎?

A:宝贝倪高中襪還肆会乖乖滴天天都想倪!!!

2.我高中後你會喜歡別人嗎?

A:宝贝倪高中襪還肆会一樣滴喜歡倪,襪佈会愛上別人。但倪也不行喜歡別人!!!

3.我高中後你會一樣愛我嗎?

A:宝贝倪高中後襪還肆会一樣滴愛倪!!!

(宝贝換襪問倪)
1.倪高中後倪会天天想襪麻?

2.倪高中後倪会喜歡別人麻?

3.倪高中後倪會一樣滴愛襪麻?

襪希望襪悶現債滴幸福可以一直停留債這裡!!

宝贝↓

襪想縮......

襪真滴真滴 好愛倪..

襪跟倪一樣不能沒有倪...

佈管襪悶滴未來会肆怎樣...

襪只想珍惜現債 和現債襪悶滴回憶...

只要襪還肆倪宝贝 還肆倪肆襪宝贝

襪都要好好好好好好滴愛倪!!!



因為倪肆襪最愛滴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天天才宝贝!!!

宝贝

天才

ㄚ潘

哈倪

北鼻

無為尾熊老公

襪都最愛倪了!!!


宝贝嗯嘛~~~~~~~~~~~~~~~~~~~~~~~~~
寶貝 2008-06-09 20:18:58

寶貝我相信在未來
我們的感情一定會越來好的!


妳說對不隊ㄚ?



高中後一樣會天天想妳

高中後我不會喜歡別人
就算想搞外遇也沒對象ㄚ
誰叫我家寶貝那麼正
根本沒人比的上妳
所以愛妳都來不及了
哪有可能歡別人


我高中後................
一定不會像現在一樣愛妳..
........................
........................
........................
........................
........................
........................
而是比現在還要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妳



妳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愛的寶貝

不愛妳要愛誰勒?!


我最愛的大寶貝~~~


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