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13:45:17小妗子

母親節快樂



這是媽咪插的花送給阿媽...母親節快樂

 

 

 

這是我在學校製作ㄉ小花籃...花是我親手做ㄉㄛ...

 

還有卡片...我還畫了阿媽...

老師還教我們設計一些體驗券

請勿券...讓媽咪可以用來管我如..請勿吵鬧...請勿亂動...

腳底按摩券....全班只有我想到...我真ㄉ有幫媽咪按摩..還有阿媽..爸比也要...

拖地券

 

母親節晚上和外公.外婆.舅舅們去火車餐廳聚餐

 

真ㄉ火車車廂內

 

 

外公&外婆

 

裡面還有兒童遊戲區...我和大舅舅.哥哥.姊姊玩ㄉ好開心....因沒有別人...大舅舅才進去陪我們玩...

上一篇:99過端午---立蛋篇

下一篇:7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