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12:04:06 peipei

進入38俱樂部的這年終於發現"早婚生子"的好處

隨著翔翔上國一,他那快170的身高及可以單手抓籃球的超大手掌,
一直提醒著我--翔翔長大了
再望向那個我的翻版翰翰,他那瘦小的身軀及超無辜單純的眼神,
總覺得已經是五年級的翰翰還沒長大
直到
昨天翰翰和武術班的同學教練相約打籃球,
驚覺我的兩個兒子已不再是在我羽翼下的雛鳥

回想十年前假日,我左手牽翔翔右手抱翰翰走去公園時,
我常羨慕著我的同學們可以相約去逛街shopping

昨日午後
翔翔翰翰各自規劃了他們的活動
我換上了運動服球鞋,冒充著20多歲的年輕女孩
隨勝煇騎腳踏車約會去
呵呵~居然在38俱樂部的這年,我已可以享受恣意的兩人約會

在往大溪的省道上坡的終點居然多出了個四面佛
進去跟四面佛要了點願望
然後跟廟裡的阿姨輕鬆的閒話一會兒
又乘著風一路下坡前進
不經意的發現月眉多了一小段腳踏車道,很美的田間風景
到了大溪的Tina
勝煇被裡面的蛋糕吸引著
索性點杯咖啡蛋糕外加兩球冰淇淋
意外的發現我們居然能望著窗外夕陽從對面的山頭隱末
回程從大溪鶯歌的腳踏車道一路飆回
不知是否因為只有一天的假期,沿路幾乎沒有其他的車友

打了電話給翔翔翰翰
約在胡同一起全家的晚餐
各自敘述分享著自己今天下午的點滴
呵~我的38歲月很幸福吧!

上一篇:春假大露營復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