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3:32:08芭樂

芭樂的第一個運動會!!

從好幾天前~

老師就電話給媽說咪~星期六我們要開運動會~

要請家長組成一個拔河隊伍~一起參加我們的運動會~

啊~什麼是運動會呢??

跟北京奧運一不一樣啊~"奧運加油、北京加油、翔翔加油"


一早芭樂媽送我上校車時就告訴我~

讓我要乖乖~等一下就來學校找我~

不過芭樂媽和芭樂爸遲到了~~

居然沒去教室找我~我看大家的爸爸媽媽都來我~}

只有我的還沒來~讓我好傷心又好生氣~~

原來是他們自已先到會場了~


這個星期老師一直教我們口號~

現在輪到爸爸媽媽們學了"小小A、小小A、永遠OK"

因為我們年紀小小的~所以要爸爸媽媽帶我們一起進場~~

還要幫我們喊口號~~~
沒想到~~呵~呵~~到了司立台前~~

爸爸媽媽兵團的口號"居然不整齊到~爆~~

我們小朋友的比他們整期多了~~

原本芭樂媽想~和日本媽媽一樣幫我帶小便當、飯團、壽司"

不過"一切都是騙人的""

芭樂媽又有理由了~~

說什麼時間短、早上也沒時間班~~

就給我帶了二個茶葉蛋!!

看我表演一口吞蛋!!"小朋友,靚仔我是有練過的~~不可以學哦~

我在想如果舉行吃茶葉蛋比賽那我一定可以得名的~~


運動會真是太好玩了~~

下次還要來~~

不過芭樂媽說~~累死他了~希望一年只有一次運動會啦~

 


 

 

 

又有新貨到哦@@有襪襪和亮亮衣服哦!!!愛美的粉絲們~~進來看看哦~~

檢視我的拍賣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小棻棻 * = ] 2008-12-28 17:30:23

芭樂阿 ``

幼稚園了嗎 ? 太快了叭 `` ˙口˙

小棻棻整個傻掉 `` 看到你已經幼稚園了阿

運動會好玩齁 `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開心的不得了^ˇ^


芭樂 ``

把拔馬麻也是有事情要做阿


不是說要什麼就有什麼ㄝ

把拔馬麻要賺錢錢給你買東西喔

有吃的飽就好了阿 !

別在讓把拔馬麻累了喔 ``

要讓她好好休息^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