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4:57:30芭樂

天線寶寶的家~~

昨天~芭樂媽就打電話給學校的老師和司機~

說我今天11/29不上學~為什麼呢??

嘿嘿~今天要去校外教學啦~~

可是從今天零晨開始我就不舒服了~

上面拉~下面吐~~

芭樂媽原本想說~今天的活動就取消下星期再去

可是~我怎麼能放過那麼好的機會呢~~

 

一到萬江的"華南mall"我的精神馬上就來了~

可是芭樂媽說~~要先去吃午飯~~而且有二位神秘佳賓~

哇~還有神秘人哦~~遠遠的走來了二個有點熟又不會太熟的身影~~

原來是寶媽和寶弟啦~從上次中秋節第一次見面後我們就沒見了~

這次見面還是一見如故啦~

兩個女人一見面就嘎嘎談的火熱~

我和寶弟兩個也是一見面我們就玩的火熱~~

根本忘了一旁站了店餐的阿姨~~

 
 

吃到一半~~~我突然臉色一白~~芭樂媽"我太飽了"想吐~~

太飽了~~當然啦~~太飽了就想拉想吐啊~~不對嗎??

芭樂媽抱著就沖上了二樓~我~又~上拉~下吐了~~~~

於是芭樂媽打算帶我回家看醫生~~~

可是~~就已經到門口了~我怎麼能放過呢??

 
芭樂媽看我意志堅強~~於是同意讓我玩一下下~~

我們玩了開車車、碰碰船、又到天線寶寶的家、、、

說到天線寶寶的家可好玩了~雖然一個小孩要50元(人民幣)

但是裡面有小火車、旋轉木馬、大大的波波池、DIY教室、超高的滑梯、飛天小蜜蜂、、、。

如果整個玩完可能要一天哦~~

芭樂媽和寶媽說好了~下次還要帶我們來玩而且自已帶餐點來~

啊~對哦樓下就有M叔叔和K爺爺啊~~~

~聽說寶弟明年要和我一起上幼儿園~

哈~哈~~太好了~我就有伴可以一起、、、、呵~呵~~~~~~~~

 

 

姨姨 2008-12-03 22:32:03

真是意志力堅強啊
害你媽被婆婆罵
”孩子都病了還趴趴走”
為了玩,命都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