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4:25:00芭樂

啊~完了~芭樂媽會不會被關啊~~??

我最喜歡快樂的週未了~~

因為只有上半天課~

11:00就回到家囉~我的芭樂媽就會陪我整個下午~

我們一起玩遊戲不然就是出去瞎拚~~

最近大家都說我穿的特好看~

其實~~功勞不在芭樂媽~~

功勞在我哦~~

因為現在起床芭樂媽都會問我~

今天穿這個好不好~~

嘿~不問還好一問~~

我的意見可多雷~

不靚不穿~不可愛不穿~前天穿過的不穿~

鞋子哩~當然我配合我的心情~

和今天要去學校學什麼呢??

所以現在芭樂媽一早起床就會粉頭痛~~

因為要搞定我穿衣是粉頭痛的~~~

嘿~嘿~不過在我盧過芭樂媽後會給他甜甜的哦~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告訴芭樂媽~我想要一台腳踏車~

今天上學前芭樂媽問??生日時想要什麼禮物時~~

你猜我說什麼~~~~

我說:『我只要媽媽就好了』看到芭樂媽爽的樣子~~

我早就叫芭樂爸要學一下的~~女人嘛~

聽覺的動物~~


 
 

芭樂媽在網上看到一個新聞~

嚇死他了~因為他也做過~~

太誇張!網貼愛子嬰兒照被法辦檢處分不起訴

蕭博文/台北報導

警方衝績效衝過頭!一名呂姓父親為珍藏愛子童年記憶,將三張愛子嬰兒時期全裸照片放到網站上分享,卻被警方以散布未滿十八歲猥褻圖片為由移送法辦。但檢方認為,嬰兒裸身照片根本無法刺激或滿足性慾,處分不起訴。

檢方呼籲,警方日後偵辦此類案件應該更謹慎,否則許多父母聽聞類似案例都相當惶恐,紛紛將網路相簿鎖碼甚至刪除,更有不少友人忙著向檢方探詢,張貼嬰兒裸照是否觸法。

警方七月間在呂父的網路相簿中,發現三張嬰兒全裸照片,進而認定呂父刊登裸露嬰兒性器官的猥褻照片,以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之散布未滿十八歲之人為性交或猥褻行為照片罪嫌移送法辦。

我的媽咪啊~那以前我小時候那些露點照~~~~~~~芭樂媽會不會被關啊??


雅真阿姨 2008-11-26 20:46:14

哈哈...
應該是不會被關啦!!
別擔心喔!!
對了...
芭樂你到時候要帶爸爸和媽媽
來給雅真阿姨請客喔!!

姨姨 2008-11-23 15:37:09

Good boy
喜歡讀書是好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