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5:02:47︴♂╮小〃草╭☆

台灣很缺我~之~台南體檢

     前幾天收到消息

     我已經在做身家調查了

     昨天就說要身體檢查

     挖操 會不會太快了阿

     






     那摸喜歡我早說咩

     何必要這樣呢?

     去的時候 看了好多老朋友喔
  
     我都假裝不認識

     哈哈XD  ←邪惡

     










       總共檢查20幾項 項目

       之前去的時候最害怕 抽血

       幹  真的有捏ˇˇ

       去你奶奶的

       檢查快2的小時多

       還有醫生還沒來
 
       一直等他

       等他就飽了阿

       後來好不容易檢查好了

       還有好多醫生還沒有忘記給我蓋章

       真是...害我還跑回去蓋

       

 




      

       真是有夠...

       檢查完了 就在台南市區閒逛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之前都去到不想去了

       





       因為  最近想換手機 

       就去手機店 看手機辣

       之前在嘉義不見一隻GPLUS

       簡直超幹

       現在GPLUS 出來好多種喔

       畫質都變好了 聲音也不太會破聲







       問一下價錢  還是1萬多塊

       挖操....  

       把我的超強LG 巧克力機拿去賣

       只有1200 ~~~~~~幹

       不會吧@.@








        回來之後謹如說他要去墾丁

        想說那時候才3點多

        就說好憋~~~誰叫我太好哩

        {噓...不要跟別人講喔}





  
       
        結果做公車回來繞了一大圈

        回來到這邊已經5點多了  

        想說肚子餓

        去吃一下鐵板麵...

        就去我家前面吃

 





        哈哈XD   我點了海陸大餐

        結果  好難吃

        我媽一直在那邊唸

        幹橋  那家店

        這次不是我罵的喔

        哈哈XD   我也是有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