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1:56:33鍾小婷

很累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累
紫瑄來淡水找我
很累又很熱
覺得自己像個瘋子
我們一值從小咖來來回回來來回回
我想一定有10次以上
最後紫瑄去找他的愛人了
哀 丟下我
哈 晚上我有買今天的戰慄品
好開心至少今天有買到好多東西

今天也買了好多本雜誌*
正在看雜誌上有什麼好東西
明天可以順便去買

我有拿筆寫在一個單子唷
覺得我真的像一個智障

哇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了
大家都放假了
暑假也開始了
我希望暑假快點結束*
我想要趕快重回學校的生活

哀哀 今天太陽真的好大
我都快被曬死了
大到想拿水灑在自己身上

哀 明天是禮拜天
很無聊的伊天*
我想明天我的行程就是
睡到下午
然後起床準備
然後去買東西
然後回家

哀*
很無聊很喜憨的行程

上一篇:好猶豫

下一篇: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