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19:37:15鍾小婷

我的臉都是灰塵

後 今天很早就起來
所以本來下午才去報名的
所以今天我早上就去報

後 天氣有夠熱
而且我們根本不知道新店高中要怎麼去
我看我們路程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而且 太陽右大

終於到了新店高中
我一照鏡子 好可怕
滿臉都是灰塵><
我不管有沒有化妝了
趕快用水洗臉
更慘的是我還沒影衛生紙
哈 所以我後來還用吸油面紙擦臉
很悲慘吧*

然後報名要待兩吋的照片
可是我只有一吋
好險 他們還讓我通過
他們真是好人

後來太熱了
回來的時候我就沒又給他載
我就做小黃回淡水
哈 那個司機很有趣
和他聊了很多天*
後來半個多小時我就到淡水了
乎 小黃直得
至少快 而且又沒有流汗*

後來到淡水
我就和紫瑄去唱歌
我們那層的一個女服務生
新來的
看起來很像智障*

不過今天還很開心的一天啦
挖 昨天位了要寫本子給你
我少看一天的八點檔*
連重播也沒時間看
哈 今天一定要看.
(好啦*我很俗 什麼年代了還再看八點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