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02:44:28鍾小婷

報名

後 今天要去報名學測
好麻煩喔 還要跑到那麼遠去報名
為啥不可以在附近的學校(淡水商工)報名就好
偏偏就是要跑到一個我不知道在哪的高中(新店高中)

哇 好期待喔 明天去不知道會ㄅ會有很多人去報名
有不知道他們學校的學生如何
哈哈* 我的問題真多
後 希望明天不要是個大太陽
希望明天涼一點
我可不想從淡水到新店高中
然後 我的妝就花了
靠 嚇死人

不知道這次的學測檢不簡單
哀哀 上的也和之前上的不一樣
希望我還可以考到100分以上我就很滿足了

今天後來我還是有重做指甲
廢話* 看到那麼多新的顏色
當然會想要重做好不好

今天的約會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順利還是不順利
我只知道 和你聊天的時候 我很開心
雖然我很緊張不知道要說什麼*

乎 現在就等明天的到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