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49:09♡我是 陳 亭 ♡

♡﹋☞☺尾牙記☻☜﹋♡)

1/27   是我們公司一年一度ㄉ尾牙 


今年ㄉ尾牙 選在公司舉行 



因為人員太太太太太多嚕~


很開心 


因為我   抽到ㄌ~


大同醬油

還有一ㄍ小紅包


ㄑㄑㄑ

說到紅包
 死維修 一直叫我請他喝涼ㄟ


硍  今年~大家都不錯喔~





腳踏車    很漂亮 

都被有女友ㄉ男人 

摸ㄑㄌ



哀 



而且~我還喝醉ㄌ~
你阿巴勒


4罐紅酒
小醉醉    回家 吐ㄌ一堆   醒後   
續攤



很愛     妳

久久未見面~依然那ㄇ賤


說話還是一樣~


不愧是我ㄉ姊妹


哈哈



妳生日 很開心 可是~我都不認識那些人


真是ㄉ~改天~約出來吃飯ㄅ~

OK?





一切是無法形容ㄉ

上一篇:是???

下一篇:低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