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2:57:48★SMILE﹋月

紫薔薇〈三〉

早上,我起床了,紫莘走了,

家裡還是空無一人......

刷牙洗臉,看見桌上的紙條,

「對不起,我先走了......

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只是,時間不允許我這麼做了,

也許,這是你最後一次看到我了,

很抱歉,不過請你忘了我........    紫莘」

 

看到這封紙條,我急忙趕出去 。

找尋紫莘,

「笨蛋...說這什麼話 你不是好好的麻

不要發生什麼是阿,紫辛」

我開始找紫莘,從學校大門口,

在經過公園...河畔邊

「紫莘,你到底在哪裡!! 」我大聲的呼喊

看見手錶,已經...6點了 紫莘 你到底在哪?

回到家,坐在沙發上,

笨蛋...妳到底在哪裡?

笨蛋.........

我留下眼淚,

睡著了......

我突然醒來,應該說我根本無法安心睡。

「你到底在哪裡 紫莘....」

看見時鐘,已經八點多了...天色已暗了。

我再出門找找看紫莘,希望他不會有事情。

這時紫莘在後山,在一個湖前面,獨自說著話。

「真希望這病,可以再拖久一點,

  我真希望可以跟月在一起,可是我沒對他說實話,對不起...」

  咳......咳咳...

這時紫莘病情發作了,咳的很厲害,

突然就昏倒在湖前。

「醒醒...醒醒阿」一個聽似熟悉卻又很溫柔的聲音

「好險...我終於找到你了...笨蛋...」

  我那時邊講著,眼淚就留下來了...

「傻瓜....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話還沒說話,秋月就吻了紫辛

  我不准你在離開我...

  紫莘自己站起來,緊抱住月...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紫莘一直在道歉,

 

 我有一件事情要告訴你......

 

 

 

 

 

 

 

上一篇:紫薔薇〈二〉

下一篇:紫薔薇〈四〉

淮=D 2008-12-27 09:41:25

趕快打下一集
好期待好期待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