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00:46:41§ 想飛 §

can you tell me WHY

怎麼了

今天你沒有打電話給我

今天晚上你打給我

我剛好正在騎車

後來

你說你下班要打電話給我

你說)) 今天出去玩都沒跟你說

我想)) 跟你說 你又不回陪我出去

你說)) 你不跟我好了 因為我今天都沒有打電話給你

我想)) 毎一次你放假在家 手機都不接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起床

我記得昨晚我有跟你說 明天起床要跟我說

你說)) 不管 你今天都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想)) 你確定我是誰嘛 這不像你會跟我說的話

你說)) 你下班會打電話給我

結果呢


剛剛打了幾通電話

都轉語音

唉!

你說要打 都沒有打

我等了又等 打了又沒人接

我們越來越遠了 回不到睡前的"一句晚安"

每天的電話越來越少

是我太被動了嘛

我該主動一點嘛

又怕你不喜歡

也怕我自己陷太深

到頭來卻只是一場空

更怕最後是我一廂情願



感情這東西太恐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