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5:04:53§ 想飛 §

要放棄自由嗎

我想自由

昨晚翻著之前寫的文章

有個念頭閃過

有多久沒有"兩個人"了

............

有二十幾個年頭了吧

該交一個了嗎

我準備好了嗎

..........................


還沒

但是我內心卻很渴望

看見身邊的朋友一個接著一個

而我

每一次出去總是孤單的一個人

手上拿的永遠是東西

卻不是另一個我想緊握的手

看著街上的情侶一對對

就算手上拿了一堆戰力品

那一雙緊握的手

剎時令人羨慕

也讓我萌起"兩個人"的念頭

我並不是非要自由所以不教

只是我覺得我該準備的還沒好

所以只敢想

遲遲不敢有所行動

我怕被拒絕

唉~!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