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01:00:26§ 想飛 §

等我 別急著走

昨天下午我還再上班的時候

(還好那時快要下班了)

接到小玉的電話

很開心的接起來

但是那頭的聲音好像在流淚

怎麼了 寶貝(很想這樣叫她)

玉: 我出車禍了

我: 妳在哪裡 告訴我妳在哪裡(心急如焚)

玉: 我在朋友家 (哭泣中)

我: 那妳告訴我 妳朋友家在哪 我去接妳

玉: 不知道 你還在上班 不用了

我: 我要下班了 妳叫妳朋友跟我說她家在哪 我去接妳

玉: 不用了 等等麻麻會去接她

我: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我喜歡的女生受傷了

我卻什麼也不行做

就連住的這麼近

我都去不了

我連保護女生的辦法都沒有

我怎麼這麼糟糕

我連心愛的女生車禍了

我都不行接她去上課

我還有資格喜歡她ㄇ

唉~ 是的 我沒有資格

因為我連準備都還沒有準備好

相信我

等我有一天準備好了

我會彌補妳這一切

我一定會很疼很疼妳

我一定會不讓你受傷

我一定會做妳的腳帶妳到處走

我一定會做妳的專屬司機 送妳去上課

我一定會做妳的外送 幫你送飯

相信我 先別急著離開

可以等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