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22:42:43§ 想飛 §

累阿~~

今天真好

寫了一天的論文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

當學生真好

我花了一天的時間

把我所有的精神都花在寫論文上

滿腦子都是論文 論文 論文

擺脫煩惱一天

真好

再來點論文吧

忙到剛剛終於寫完了

還怕寫不到兩千個字ㄌㄟ

沒想到一寫都是五千個字

我怎麼這麼厲害啊

我可是用 心 寫論文

professor don't fail me ! please ~

雖然重感冒

我還是把論文寫完了

還是用手寫ㄌㄟ 真屌

明天可以不去上課嗎

我要翹課

又要考試

今天到底要不要讓我睡啊

可是我真的好累

感冒 + 一堆報告 = 累斃了

今天煩惱都不見了

來去看書啦

明天要去面試工作ㄟ

希望可以有份工作

賺錢 ~ 賺錢 ~ 賺錢 ~






來去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