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14:35:58§ 想飛 §

短暫

之前有個人追我
ㄏㄏ
我也想只是玩玩
就跟她在一起
可是後來
再這短短的十幾天裡面
我說了不下上百次的分手
ㄏㄏ
我想他應該也膩了吧
或許她又找到
另一個"想在一起"的人
所以我們沒有什麼通電話ㄌ
連聊天都很少
我跟她
已經結束了
只剩下朋友的感情
說不定最後連朋友都不用當
因為
她是個騙子
朋友說她心機重
ㄏㄏ
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以後還是小心為妙
總覺得現在的小朋友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果然是"速食愛情"
反正我現在也沒有心想要談感情
那就玩玩吧
ㄏㄏ
我來陪妳玩囉
ㄏㄏ
妳覺得妳玩我
我覺得我玩妳
其實
我們彼此都在玩遊戲而已
既然玩遊戲
就不用太認真囉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