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5:54:46§ 想飛 §

害怕與不安

今天是星期三了
原本不打算去的
但是我想想
既然想要知道
我們之間到底有沒有可能
我想
我還是去一趟好了
如果ok順利的話
就安安心心的在一起
給他幸福和快樂
如果不ok的話
我也可以就此放手
至少在我還不會很傷心的時候
和她分開
雖然會有點捨不得
但是
命運使然
這就是所謂的天注定吧
我們有緣
就看我們有沒有那個"份"在一起
最近她都沒有寫我們共同的報台了
有可能是因為他的手痛
也有可能別的原因吧
至於別的原因
我很好奇比誰都更想要知道
是我的佔有慾吧
讓我想要她
又想把她推的遠遠的
我自己也不懂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或許我想要的只不過是個
安定和肯定
至少去一趟
比較可以肯定一下
這樣我也就不用每天猜
每天自尋煩惱
她說他喜歡的是我的心
並不是我的外表
真的ㄇ
會有這樣的人ㄇ
我也不知道
經歷過不是ㄇ
但是都是如此的短暫
我們如果ok
可以在一起很久ㄇ
為什麼未來誰都無法確定
為什麼我卻偏偏執著於確定未來
感情的事
並不是誰說就算
應該靠兩個人的努力吧
感情的事
本來就沒個定數
何必強求人家給自己一個確定的答案
別人也想要有個確定的答案
你給的起ㄇ
你給的了ㄇ
同樣的
一直這樣的逼問
反而會有反效果
不要讓她討厭你




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