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4:37:21“小伊a”

“08。想啥悶?”

你說我晚上不睡覺在想啥悶?

我也不知道 揪亂想叭!

想自己的事、想朋友的事。。。都有叭!

有時候會想起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有時候會想起工作的朋友悶

有時候會想起跟我1起長大 陪我聊心事的〝堂勾〞

有時候會想起國中朋友和老師悶

有時候會想起以前的情人

有時候會想自己到底哪裡變哩?

太多的有時候的有時候 和亂想的事情哩

我不喜歡讓自己亂想 因為我想太多會頭暈頭痛

只有睡覺時才想這些 才能讓自己快快入睡叭~

不過大部分都是我聽收音機 聽到睡著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