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4:12:02“小伊a”

“06。感覺?”

還好我有跟媽咪去逛1下夜市~

不然我可能會等小豬上線 等到。。。

要我把晚上時間留給妳

給哩你 又不在線上~ 

才剛說 你揪上哩 有感動到

我悶聊哩1小哩 聊哩啥悶 我在猜測 

或許我知道小豬想表達啥悶哩叭!?

不過這也只是我在猜測而已。。。

我也在猜測自己叭? 不知道a~

承諾過另外1咕人 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接受另外1咕人?

因為我愛他 我該繼續等待嘛? = =””

等待之後結果還是沒有結果。。。。或許是叭!?

或許我會傷害到你 但我不得不對自己坦白

我對你是有1點點的感覺~

因為我很容易揪喜歡上1咕人

但要愛上1咕 愛得很深 對我來說卻很難

在我還不太清楚是朋友的喜歡?還是愛的喜歡?

我不想把所有的關係弄很亂~

所以小豬a~ 我悶揪順起自然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