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3:53:32“小伊a”

“05。被ㄉ一ㄤ?”

離開瓜他悶 我揪去找小金豬~

因為我有答應他要去找他 所以我揪企哩天堂~

走在堤防路上 本來想叫小豬騎車車來接我

可是想說算哩 想著想著 反正我也快走到哩!

呵~沒想到小豬真的下班之後找我去看電影a!

對!我欠小金豬1咕電影! 

只是我沒想到他昨天說今天揪想帶我去!

科科~可以去是可以辣 不過我媽咪在家

想出來揪很困難嘛 總不可能說企買咕東c叭!

電影至少也要2咕小時叭!? 買東c也買太久哩歐?

哈~是ㄚ!我去真的是很無聊~ 我1直跟小豬喊(無聊)

小豬1直ㄉ一ㄤ我! 說啥悶

((有人找你去看電影揪不能出來,出去拿咕東c揪可以出來))

((有人找你去看電影揪不要,在這裡1直喊無聊))

是怎樣?去被小豬ㄉ一ㄤ揪對哩? 天下大亂哩?

我被你啦出來的 不知誰坐在那裡玩進舞團的

說啥悶要聊天? 聊他咕大頭鬼辣!

還問我那啥悶鳥問題ㄚ? 揍你歐!

玩到最後小豬當機哩 我悶揪準備要回家哩

後來我跟小豬在外面聊天 芭樂跟包子也跑出來哩

因為可i的包子要回家嚕 那揪1起回家~

當我進去拿包的時候 我有看到殺氣好重歐

我悶4咕揪這樣走回家哩~ 在路上還看到麻吉勒!

後來我回家揪跟媽咪去逛1下夜市。。。



                               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