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3:32:11“小伊a”

“04。東c勒?”

昨天陪瓜a企提訪跟天才惟拿東c

還是1樣沒忘哩要跟瓜瘋1下~

結果我悶2咕人是到哩 但天才惟沒到東c 吼~

聽說杰跟莫再高框打籃球!

好久沒看到莫哩 想走過去看看他的

可是不知怎哩 每次只要說到莫 大家的眼神揪怪怪得

他悶似乎有著我不知道的啥悶事叭

他悶不想說 我也不想問 。。。 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天才惟沒帶東c辣~ 那改天我悶還是要再去拿1ㄘㄚ

改天~改他咕頭辣! 也不知道天才惟哪天有空?

更不知道他有空?我悶也有沒有空?

這該怪誰勒? 我不知道?

聽瓜和天才惟的對話 我快笑翻哩

只是我沒有再那邊待很久 我還去哩別的地方。。。



                              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