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5 00:51:47只有我

雙城故事------(23)

夜裡,哥跑到我房裡,一進門,哥就將手環繞至我的胸前。

「弟,今天一起睡。」哥在我耳邊問著。

「老樣子,天一亮你就得回房。」我回答著哥。

「嗯。」哥輕聲回著我。

我闔上手裡的那本蕭邦的故事,轉頭問著哥︰

「哥,你發現了嗎?那個叫昭哥的也是吧!」

「肯定是吧!他的樣子一看就知道。」哥說著

「如果他發現我們的事怎麼辦?」我擔心地望著哥問。

「如果他是,我想他會幫我們保守住這個秘密吧!?」

說完,我和哥同時爬上床,我們確認過房間的門已經鎖好了,便一頭鑽進被子裡,我和哥甜蜜地分享著彼此的體溫,在寒夜裡,他望著我的眼睛,我將手指放在他的鼻樑上,像彈著琴一樣地輕彈著他的鼻樑,哥的鼻息向我吐著,溫暖的夜裡,我們因為有著彼此而不孤單。

蕭邦鋼琴大賽前一週。

練完琴後,我和哥在房裡喝著媽泡的桂花香片,濃郁的桂花味充斥在整個房裡,我和哥坐在房間裡的地毯上看著小時候的舊照片,看著看著,哥突然看著房裡的牆角對我說︰

「弟,你還記得那輛遙控車嗎?」哥看著牆角的遙控車問。

「嗯,我記得啊。」我看著哥的臉回答著。

「那台遙控車在我們搬到這後,還是一樣安靜地停在那裡,小時後你坐在鋼琴前的日子比出去玩的日子還要多,那年過年,我們全家去外婆家時,我才看到你認真地玩過這台遙控車,之後你就再也沒有碰過它了。」哥呆望著遙控車問。

「哥,你怎麼了。」我問。

「我記得那是爸第一次送我們的禮物,你是遙控車,我是一套世界百科全書。」

「然後呢?」我好奇地問著。

「其實那時我也很喜歡那台遙控車,只是那是弟你的,只要是你的,哥從小都不會跟你搶,即使你不喜歡我也不會。」說完,哥喝了一口桂花香片。

我看著哥沒有說話,只是心裡不明白,哥為何說這句話。

「哥生來是來保護你的吧!小時候是,現在是,以後也是。」哥看著我的眼睛說。

我望著哥沒有說話,只覺得在這樣的夜裡,哥的話特別讓我感到溫暖。

「哥,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吧?」我將手環住哥的脖子說。

哥將雙手環抱住我的背,緊緊地把我靠在他的胸前,我們的唇貼著彼此,在我和哥之間的鼻息裡,濃濃的桂花味香郁地吐露著,心跳佔據著我們的身體,哥的體溫越來越高,像似要燒著的火,一發不可收拾。

我和哥將身上的衣服退去,灼熱的意識並未讓我們感到一絲的寒冷,我們瘋狂地在對方的身體上吞蝕著,每一吋,都那麼深!像急著等待春天初融的雪,沒耐性地狂洩著青春,不想再有任何的阻礙,就任憑他失去方向地將我溶解,化作一池無波的春水。

「弟,哥真的好喜歡你,我不知道怎麼控制自己。」哥像失去了理性般說著。

我閉著眼聽著哥說,雙手在哥的背上抓著,感覺自己也像是沒了方向似的,在同一個軀殼裡,有兩個一樣愛慕的靈魂。

「哥,我要一直和你在一起,這輩子我們都不可以忘記。」我親吻著哥說。

「嗯。」哥回答著我,他的唇在我耳際狂吻!

我們從地毯一直佔據到了床上,時間在這個房裡是沒有極限的,哥將我的褲子拉下,他的手在我的臀上撫弄著,我輕聲哼著,像是個等著被征服的獵物。

哥的青春終於抵擋不了那禁錮以久的衝擊,他想進入到最深處,我們四目交接,眼神似要穿透那最最震盪的瞳影裡,哥緊抓著我的肩,狂放地吻著、抓著我身體的每一處,我也緊纏繞著他的脖子不放!

「你們在幹什麼!」冷空氣裡,一個熟悉的聲音像劈開巨木般傳來,是媽的聲音!

我和哥快速地拉開距離,哥很快地起身背對著媽,將丟落在地上的衣服穿了起來,我則急忙地抓起床上的被子往自己的身上覆蓋住,不敢看媽任何一眼,剛才的潮熱瞬間凝結,房間裡,我和哥及媽,三個人,三雙眼神,成了一個暗湧的停格!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