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2:58:49☆無名氏☆

平靜許多

今天.... 過的平靜許多....

換了新的及時通.... 可以多開他們....

我.... 是在逃避吧!! 不想再跟他們聊天....

出去玩了~* 再過幾個月.... 打算連電話一起換!!

我要消失.... 我要躲起來.... 我要在你們心中消失...

我也要把你們忘記...... 看到當做不認識....

我要永遠.... 永遠.... 逃避你們....

我是個爛人..... 爛人.... 以後別想再聯絡我....

我要做自己..... 我就是成熟不起來..... 我就是不帥....

我又置就是幼稚..... 就是做自己就好了.... 幹麻裝那麼成熟呢?

合必呢? 反正還沒18歲.... 我決定了....

我又做一個超酷的我^)0(^ 我幼稚.... 我自己喜歡就好!!

做自己.... 才是最快樂的!!

我再也不需要我國中所認識的人了!!

我喜歡我現在認識的人^)0(^ 他們好多了!!

至少... 不會管我很多 不會叫我成熟一點....

我幼稚的行為.... 大家都很喜歡^)0(^

合必那麼成熟.... 對吧!! 我也連續哭了兩天....

應該說兩次吧!! 一天一次=口="

現在開始.... 我不哭了ˋˊ 我要勇敢一點~*

我要用薰衣草條是我的心情~*

要罵就具續罵我吧.... 我不會在意的^)0(^

罵我娘?? 那你有辦法嗎? 我唱歌難聽你有多好聽??

我能標高音 你能嗎? 國中同學會.... 我會讓你們永遠找部到我....

或許.... 你們反正也沒有要找我^)0(^ 那就更好了~~*

這樣我可以寧靜的過每一天 ......

你們具續當宅男吧!!
很小的寶-♥ 2007-08-01 18:38:27

=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