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0:16:47☆無名氏☆

好冷好冷

現在的我...... 好冷... 好冷...

我要開始... 孤單守己了!! 朋友? 不需要了...

我再也不相信... 朋友是那麼的好.... 或許是我....

太過於 幼稚? 或者是 自大? 或者有很多很多的誤解吧!!

但是.... 我終究決定放棄這一切所有的朋友們!!

我好失望... 除了失望... 沒有什麼能說了吧!!

我現在.... 真的很受不了妳們每天在家玩電腦.....

只是想找你們運動...... 呵苦呢? 再加玩到跟在網咖的人一樣?

暴斃嗎? 有種一點阿....... 有種給我玩到暴斃拉~*

夠屁話一大堆...... 我出這些話了.... 在密我說!!

還是兄弟嗎? 畢竟只能說..... 不勢拉ˋ˙ˊ

兄弟? 是屁吧!! 反正.... 我早已經習慣獨自一個人了!!

在家.... 也是一個人.... 放假... 幫家裡打掃 房間打掃

你們呢? 洗碗喔? 對.... 洗碗很好....

那... 拖地? 吸地呢? 麻煩的!!

留給爸媽就是了是嗎? 對啦.... 你們心裡想.... 打掃了不起?

自己為很強? 對呀.... 我..... 就是有這個人拉!! 我喜歡乾淨....

有錯嗎??? 罵我娘?? 你以為我心裡很爽?? 我只是喜歡乾淨而已

我又觸犯了法律嗎?? 爸爸...... 媽媽...... 專心的工作很辛苦了....

讓我們讀書....... 爸...媽.... 對不起你們!! 我知道我很不孝!! 沒有專心讀書....

但是.... 我走的路是對的~* 沒有走邪路.... 是正路!!

人.... 最重要的.... 是什麼? 不是學歷職位~* 對

這些很重要..... 人品不夠? 這些有什麼用?? 只能丟垃圾筒阿!!

罵我娘的..... 給我記住!! 沒關西!! 大不了....... 我就孤單啦!!

自己一個人..... 就像!! 森林...中的別墅一樣~*

安靜... 寧靜... 可以好好放鬆.... 這樣!! 我好多了!!

你們也少人我這個爛人朋友 也很開心^)0(^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