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0:47:10☆無名氏☆

愛情選擇

想必各位都有喜歡的人吧!!

當然的...我也有^_^~*

但是也常會想說...

該當朋友好呢?

還是情人好呢?

大家都會很煩惱吧!!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那是因為...畢竟...

當朋友很多話都可以說...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當情人呢?並不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是呢??

也都是各有好處的...像是當朋友有些事情是情人沒辦法做的事情....

就像是 [談心事]

當朋友...心事...部會通通說出來...

當情人呢??

也不一定吧!!

但是...好的情人都會好好的互相溝通...

最重要的是不能有隱瞞任何事情...

一定要!! 互相...喜歡...這...就是我需要的!!

愛情...是...不可以 [免強] 的...

但是呢~~*當情人有些事情當朋友的卻又不能做...

所以呀!!

都是各有 *~好處..”_”..壞處~* 的...

如果是我...

我...願意選擇當情人^_^~*

那是因為...我可以保護妳...呵護妳...當情人...

時常會遇到 甜甜的回憶...甜甜的感覺...

讓人感到又 溫暖 和 窩心 的 感覺 ...情人會有 許多...許多...的回憶!!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會有 [回憶] 在!!

就算吵過架或是遇到不好的事情!!就會一起 努力 ... 一起 面對. ..

用最好的態度去面對那件事情!!

這就是我喜歡當情人的感覺...

又可以把 喜.怒.哀.樂. 都放再同一本[交換日記]裡面^_^~*

那就是我最喜歡的了...

如果是你...

妳...

會[願意]跟我成為[情人]嗎??

我...

我有好多好多想跟妳說..

我...

真的...真的..好想跟你試試那種[甜甜的感覺]

我...

從來沒那麼深情的愛過ㄧ個人

妳...

的[笑容]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妳...

笑起來..[好美]..[好美]...

我...

會用我最真誠的[心]...好好[追求]你的!!

我...

一定會...一定會...[等著]妳!

我...

最近...

好想...好想...好想妳~*

想...

聽聽妳的聲音...看看妳...過的好不好~*

我...

想妳...喜歡妳...想見妳...想傭有妳...

我...

喜歡兩個人的世界~*

但是....

畢業那天不得不說.... [再見]

痛苦的...兩個字...

愛...

由你牽著我的手每一天...

因為 [愛] 妳...

才讓我的 [心] 感到許多 [溫暖] !!

我的知覺...

就是那麼[堅決]...

所以我...

要非常用 [心] 去感覺

會勇敢的對你說...

我...

不在乎天長地久...

我...

只在乎曾經傭有..

所以我...

要大聲的勇敢的對妳說...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妳]

我...

一定會...一定會...[等著]妳!


這...

是我第一次... 打 最多...最多...的一篇文章..

我...

重複修改...修改...在修該...

打了...想了...

一...

整個晚上...

因為我知道....

妳...

是我的...

最好的...

美麗 [公主] !!
小宝 2007-07-14 12:38:16

打的很好也`
想必[她]看到了
會很感動的吧

版主回應
或許吧^_^~* 2007-07-14 14: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