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8:36:21《傻。小真》

版後一日游

今天跟[雁][暐][禎][瑜][紫]

跟他悶去遠東百貨買鞋子

[暐][雁]真搭挑很久= = ]]]很可怕.........

                                                                 

還有歐 

[LINDA]代言當一日店長........還有他自己設計搭鞋款[很漂亮歐]

...............我悶要走搭時候剛好在辦活動我還有搶答他搭問題..........還有小禮物呢

今天有夠信運搭拉................他本人真搭很美

後來我陪[小雁雁]買衣服還是我幫他挑搭呢七彩的呢[很適合他]

今天真搭很快樂呢

雖然我又遲到嚕.......

跟你悶說歐....我不會在遲到了所以所以阿下次去哪裡我也要去

[懂不懂]          [懂不懂]     [懂不懂].............哈哈

我回家時候沒有被罵呢.....很快樂..............開心

哈哈ˇˇ..............希望我悶搭感情還是一樣好不會變

[愛愛愛你悶]....不是不是隨便說說搭歐[''寶貝"]

2008-11-28 18:41:25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