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0:01:30阿誠

⊙ ☆ 釋放愛 ☆ ⊙

決定將自己  ...........

釋放在一個角落 ..........


等待著你會去發現 ....... 讓你去想想 ...


該等待的是誰 ...!? 該想要把自己的愛給誰 ...!?


你明白 ... 我明瞭 .... 一切再來一次 ....


就是完全屬於你的 ... 希望能再次這樣 ....


只怕 .... 妳 感深受嗎?! 害怕妳會受傷 !!!


但想想 ... 我報台也打了 ... 該是讓你看看 ....


你了解我的意 .... 我了解你的情 ...... 想想拔 !!!


這篇我打了很明 ... 在也沒有任何一個人 ...

總覺得 ....... 希望能呈現!!!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