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01:27阿誠

⊙ ☆ 老爸對話 ☆ ⊙

ㄞ   ....  !!!  

今天跟老爸的話題  ....

就是這樣惹  !!   ↓↓↓↓↓↓↓↓↓↓

老唄 : 你到底有沒有要給我好好唸書啊!?

我  : 嗯災辣 !!!  你想怎樣! 你咩爽噢ˇ?!

老唄 : 哩公黑瞎咪威 ...  哩烏動最哇戲拎老唄某?!

我  : 烏啊!!  拎碑乖ㄍ一ㄚˋ耶!!  哪烏摳玲某

老唄 : 安ㄋㄟ喔! 哇嗯丟金甘動!! 你老機掰 !!

我  : ㄐ一ㄠˇ 三小  !! 哇拎ㄍ一ㄚˋ 咧!!

老唄 : 溫ㄍ一ㄚˋ丟咩塞ㄍ一ㄠ 喔?! ㄏㄚˊ?

我  : 青菜哩辣!!  公重點辣!!!

老唄 : 哩哪戲嘎哇考丟 !!!  宜蘭高中 !!!

   : 拎背咩機台 〝GTR〞 侯哩ㄎ一ㄚˊ

補助辭 : 這完全不是在誘惑我嗎 一 一?!

我  : 後啊!! 拎背哪摳ㄉ一ㄠˊ 丟!!  哩丟賣靠邀!!

   : 公哩某即滅 ...  哩丟愛靠咧ㄘㄨㄚˋ 溜

   : 公哩某前  = =!!  哈哈哈哈XD

老唄 : 哇公A告  !!  奏A告!!  哩企扣ㄇㄞa


       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