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5:02:22娃a▪▫★

怎麼會有這樣a畜生???

講明一點 就是我同事 大我3歲比我還幼稚ˋˊ 

超愛跟人家搶朋友=>是怕她自己沒有朋友吧!!!

超愛在別人背後說壞話=>是怕見不得人家好吧!!!

敢說又不敢承認敢作又不敢當=>因為她是卒仔!!!

老是把錯怪在別人身上=>畜生會覺ㄉ自己有做錯的時候嗎???

為了愛情不要友情=>因為她沒男人會死!!!

說人家會利用朋友=>我看是她吧 要是她沒有朋友幫她會有今天嗎???

真的是小人一個 以為自己講過什麼話都沒有人知道

她說我會利用人 說我上班像去看電視的 

說我跟人家講我跟她吵架的事 還怕我跟她搶朋友ˋˊ 我都知道

我沒她會利用人 說說看她有什麼可以讓我利用的嗎???

不像她被人家甩ㄌ 被搞大肚子ㄌ 還要人家可憐她 講的自己多可憐

還不是自願自受ㄉ???自己愛ㄏ一ㄠˊ咩...

把人家ㄉ關心當作屁 況且我沒那麼無聊去跟人家說我跟她吵架的事

就算人家知道又怎樣?怕人家知道嗎?這位畜生 我不可能跟她搶朋友

因為畜生ㄉ朋友應該ㄝ好不到哪去吧 我ㄝ不需要 so她可以放一百

顆心 又不是沒那幾個朋友我會死ˋˊ 這樣只是禿顯 

她整個就是"賤"嘛...老把自己說ㄉ多可憐...

算ㄌ吧 講明一點她就是沒男人會死 看別人好會眼紅 

又作做愛裝可憐=>因為她愛哭阿!!!

以為自己很多人要是吧 還不是為了看有沒有奶水可以分來喝!!!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這些話我忍好久ㄌ耶 看她什ㄇ時候開始說我壞話到現在 

我就忍了多久 真ㄉ是沒遇過比她兇ㄉ人捏!!!破麻!!!XD
= ˇ = 2006-11-22 09:28:15

哈哈..罵搭好阿!真該死搭人!叫她去死一死辣!

旺來 2006-11-18 08:31:27

真ㄊ媽ㄉ精采!哈~水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