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2:31:09娃a▪▫★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人 種總有後悔的時候阿...

後悔以前那ㄇ愛玩 後悔認識那些會害人的朋友...

人 總會想重新開始的時候阿...

重新新ㄉ人生 新的生活...

我後悔以前愛玩 認識一些酒肉朋友...

只有利益沒有友情...

現在我想重新我ㄉ生活 我想和楓好好ㄉ在一起...

真希望過去ㄉ事可以從我ㄉ腦海中去除...

這樣就沒有仇恨 沒有過節 沒有可以想後悔ㄉ事...

但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

雖然 過去ㄉ事ㄝ沒什ㄇ大不了...

誰不想有一個完美的人生???我ㄝ想阿...

不能去除ㄉ只能重新開始...

我只想要單純簡單的生活 平淡ㄉ幸福...

就只能重新開始...

過去的我真ㄉ沒有多壞 多亂 只是愛玩惹點...

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我 我只想要有你一路陪者我...

因為我是真ㄉ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ps:奉勸各位小朋友 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ㄉ事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