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13:14:28娃a▪▫★

{me}斗生ㄖˋ&情人節!!!

今天4我ㄉ生ㄖˋ耶(不知道ㄉ不是朋友~"~)

不過今天ㄝ是情人節。。。

回家看ㄖˋ曆才知道。。。

帥呆ㄌ。。。

20年來 第一次生ㄖˋ竟然跟情人節是同一天。。。

哈!!!

老媽送我一隻名牌手錶。。。ㄝ不知道是什ㄇ牌!!!

反正是老媽買ㄉ我都喜歡。。。粉Qㄡˋ~

結巴陪我渡過生ㄖˋ的前夕。。。

小豬說要買宵夜給我。。。(不怕我肥死>"<)

讀修ㄝ說他5號補送我 還說沒送他隨便我(哈哈!你最好給我做到嘿!)

而我老公 嘿嘿~我們每天都是情人節。。。

重要ㄉ麻吉都記得我ㄉ生ㄖˋ。。。值得哩。。。

記得喔!不記得我生ㄖˋ的人 就不要跟我說他生ㄖˋ喔。。。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