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3:42:29♀” 攸ˇ糖 ”♂

未公開ㄉ我愛你............

如果天空變成烏黑 鳥鳴變成噪音 世界變成黑白
你還會在我身邊ㄇ?
每當牧師問你說你願意ㄇ?
大家都說 I DO
結果 勒 婚後 日子還不是一樣
只是地位 責任 都變重ㄌ
當是 普通朋友 時 大家互相照應
當是 熱戀情人 時 大家互相照顧
當是 結婚夫妻 時 大家互相體諒
當是 綠帽男女 時 大家互相怨恨
這還不是都一樣ㄉ?
難到 你ㄉ朋友 不會怨恨你? 不會照顧妳? 不會體諒你?
只是 程度不同? 還是 只是一種藉口?
------------------------------------------------------
我愛你 三個字 代表ㄌ啥?
愛 不是可以一直掛在嘴邊ㄉ捏!
千說萬變 還不是 男+女??
永遠不能改變
唯一改變ㄉ是 ˇ 說詞
--------------------------------------------------------
戀愛公式為 1+1=1
將兩個人ㄉ心意合而唯一
失戀公式為 1-1=2
將一ㄎ完整ㄉ心 再次剖成兩半
情人常用ㄉ字: 對不起.............我愛你
到後面哩 還不是一樣 說分手就分手
--------------------------------------
給許多失戀ㄉ人一ㄍ建議
掜失去ㄉ只是一ㄍ不愛你ㄉ人
但他失去ㄉ是一ㄍ愛他ㄉ人
反而你得到ㄌ自由
愛在一ㄍ不愛你ㄉ人
還不放點心在愛你ㄉ人
得到ㄉ並不會一樣
-------------------------------------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騙不了人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別再認真忘了我的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 我知道愛需要緣份
放不下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為什麼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問 我不能 擁在懷中直到它變冷

愛我的人對我癡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在乎的人始終不對 誰對誰不必虛偽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人流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癡情的包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