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8 19:45:58☆第六街★壹周刊

不爽的分手發言..小女人的故事

是不是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當初再多的甜蜜都可以被說成惡夢呢?
我並不是很愛他.只是因為他的溫柔她的好感動了我
他想牽我的手我答應他想抱我我願意.它想親我...我會拒絕
我不是真的愛他.我愛不了他.現在很厭煩他.覺得他的溫柔是一種無形的壓力.我要怎麼告訴一個深愛我的人說我愛不了你呢?
如果時間可以往回.我會讓自己不要接受你的溫柔.我不要你在我身上浪費那麼多的時間.你說慢慢來現在不急..可是要等多久
1年2年3年你願意等嗎?我的心理有一個深愛的他.你或許永遠都等不到
.我要怎麼說才能讓你知道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但是我又很需要你的幫忙.這樣是不是很自私呢我..你要我不要騙你.交往那麼久都很擔心你發現我的謊言.愛你真的好難..不能在你面前說其他的男生.我怕你吃醋.可是我就愛講麻
你問我是不是還想著那個不關心我不理我不是真的愛我的男人
我告訴你沒錯我沒忘掉他.你又問我是不是把你當成他的代替品
我說不是..你好像很高興.可是我笑不出來..因為他在我的心理無人能替代的.你問我喜歡怎樣的男生.我告訴你你能做的到嗎?我要一個聰明有錢會跳舞害羞正直不好色又愛我有前途的男人.你做的到嗎?你告訴我你不聰明但比我聰明.你不有錢但可以帶我去吃碗麵加30元小菜一盤.你不會跳舞但你會修電腦.你不害羞因為你愛我所以你害羞不起來.你不正直那世上還有正直的人嗎?你的好色是因為看到我的關係.你不愛就不會對我那麼溫柔了....我就討厭聽到你對我說的那些話.你有比我聰明嗎?你別在那裡自以為了.考上xx大學就什麼都可以了嗎?打來跟我說考試很難.媽的那你看看我的考卷是誰的比較難啦!帶我去吃麵要我自己決定.決定好了一碗120你說看起來不好吃.帶我去吃旁邊的楊春麵一碗60.ㄐ掰勒明就是嫌太貴
.你電腦好有啥用阿.你又不能到我家修電腦稿屁阿.我就喜歡害羞你裝一下是會怎樣嗎?你正直的話那全世界都沒正直的人了.就叫你不要對我那麼好色你是聽不懂嗎?你媽媽的我可是信基督教的勒!你如果愛我就應該聽我的話阿!剛剛半點都做不到拿什麼讓我愛你呢?你跟本不懂我要什麼.你如果不要對我那麼溫柔就好了.我沒半法接受你的好.你為什麼不去喜歡別的女生呢?反而喜歡我呢我有那一點直得你喜歡阿!你說你喜歡我的氣質和態度.幹老娘是在你面前裝氣質而以勒.要我吃飯不準翹腳.幹比我媽還囉唆
我在家吃飯還摳腳指頭勒!管那麼多.你叫我不要拿街上發的傳單.媽的你良心是被狗吃了阿.我好心幫忙他們你說我在破壞地球資源.他媽的奶奶個B幹你是想怎樣阿!每天打那麼多通電話你是錢多阿.我都很懶的接勒.還給我鎖碼害老娘接起來聽到你的聲音還要裝的很高興.幹你把我當成0204的小姐阿[來吧寶貝幹噁必了] !一天到晚說想我要我陪你出去.靠是能去那啦!你那台爛機車和爛安全帽
你知不知到我座的很累帶的也很累阿.你一騎快你那頂安全帽就快飛了
還要我用手拉住.不然就要賠你一頂了.還有你得爛機車每次我座完就腰酸背痛.還要裝的一臉幸福樣.幹他媽的你老師ㄟ我一輩子都不會在座了.
你發現我不喜歡座機車你告訴我你要買車.從前年一直講每天都聽你說
還帶我去看車.老娘以為你真要買車.幹給我說在等我7年就可以了.靠早知道要那麼久我還不如早個醫學院的趕快跟人跑了勒.還要等你7年吃屎吧你.跟我說以後結婚要我自己替小還取名子幹我有說要嫁給你嗎?你怎麼那麼愛幻想阿!要我照顧你父母媽.拜託我也要上班勒誰有空幫你照顧阿!你是不會請菲庸印傭台傭阿[還是要我幫你介紹瑪莉阿!靠].跟你說我喜歡座名車[BMW不然就是賓士一台]你給我說車很容意被幹走.說你不喜歡愛慕虛榮的女人[碼的我告訴你我就是愛慕虛榮啦!你想怎樣].沒錢就沒錢不要給我講理由.你這樣會讓我更討厭.你媽不討厭我媽.你難過說你會幫忙我勸你媽的.靠我還要一臉很感動的說你真好.媽的我怎麼那麼白目阿.跟我說你媽喜歡強壯一點的媳婦.靠你去找摔角選手好了!每次跟我說你公司的事.我還要努力的聽你講完.不懂還要說原來是這樣阿!幹你那麼愛講不會去跟牧師說阿!去年帶我去看房子老娘高興的要死.你說這裡很安靜很書是適合老人家生活以後要買給你爸媽住.幹買給你爸媽住.馬的以後當你老婆一定很可憐.什麼都聽爸媽的話.到時價過去被你媽欺負你都還幫你媽那我不就完了.出外逛街看到我要的東西你說買那些沒用幹事誰要用啦你管那麼多.跟你出門都買不到東西.你討厭愛花錢的女生.幹我跟你說拉我就很會花啦出門逛街不買衣服我是不會家的啦.還都怪我不陪你假日都跟朋友去逛街.你也不看看你自己是怎樣阿還要我陪你.現在看到你馬的我就想吐.還有你媽那麼愛挑我看全世界就你媽覺得他最棒最完美了.你娶你媽好啦....講完就很氣
你到底要不要分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