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1:03:32* 彥 。

ܤ° 園遊會









昨天園遊會 就起了個大早

梳洗抓頭髮 XD

到了學校 在攤販幫忙準備開張

8.30到 園遊會正式開始

我們班擺夾娃娃机 七早八早就有人在投錢了

我跟澤 王 開始拉人 簽名XD

小謙他們班在我們班隔壁 要去找小謙跟小鬼聊

結果遇到奶瓶 我就說 來夾娃娃送奶瓶噢 !

奶瓶就說 這是你第壹次主動跟我說話耶

呃.............

結果就把我抓去逛攤位哩

太陽很大 天氣很冷 我就把他抓去教室拿外套

下樓梯時 看到生意人

他們賣金莎花的 就說

[ 同學你們是情侶唷 來麻買壹朵 算你們250就好 我本來賣300耶 ]

聽他再喇叭 = =

奶瓶就躲在我後面壹直笑 我就說我們是朋友

奶瓶壹直叫我不要買 最後我還是買了..

花了10圓 買棒棒糖 = =+

逛了操場壹圈 回到攤位 澤他姊跟他媽來了

澤他姊就壹直叫我夾娃娃給他

最後呢 ? 當然是什麼都沒有啦 ~~~~

休息壹下 腿快斷了 奶瓶又帶我去逛 囧..

看到壁虎他們在玩打地鼠 我再旁邊壹直笑 XD

結果小不點推銷王買他們的草莓 王花了40圓

壁虎就跑過來說 那是爛掉的 :P 哈哈哈哈**

司令台上有唱歌表演

什麼校園男歌手 ? 勝裕?

我看不起你啦 俗辣

12.30就收了 太快了 我還沒玩膩耶 >口




本來是打算約壁虎壹起逛的說..

結果他在顧攤 在不然就是找不到人 ~”~

大白竟然真的不來 亨 !

這次簽名票選 我拉了快50 結果沒中..

澤跟王都中了 記功是吧 ? 記功是吧 ?

不公平啦 ~~~~~~~~~~~~~~~~~~

回到家 我才發現已經腿軟了

累爆了~”~ 在王家 11點多就睡著了

害我今天起了個大早

亨 !






園遊會好玩指數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