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9:08:22撈我啊=))`

冷漠與熱情

前者與後者 天差地別

你在學校的時候 給我的是冷漠
而在外面的時候 給我的是熱情

也就是 又喜又憂的

這種感覺 很奇怪 也很討厭

像昨天 你跟我親了嘴 而且還不只一次
晚上我回家的時候 在及時上

我第一次聽到你叫我早一點睡 真讓我嚇到了

在晚上睡覺的時候 一直反覆的想

想說你明天第一眼看到我會是怎樣的反應

結果今天一到學校 你幾乎可以是說 沒什麼在理我的

這就是你所謂的 曖昧關係麻?

如果是的話 那我就不會再多想什麼 因為我已經知道你對怎樣對我了

但是如果不是的話 那這幾天的態度 又代表些什麼呢?

我真的不懂 你的心理 到底有沒有我的存在

到底 我在你心中 有沒有一絲絲的特別..